天冷就是要泡湯!2023 高雄溫泉飯店推薦,住宿、休息任你選

泡湯

迎接寒流最好的方式就是:南下避寒!這次為大家整理了 2023 高雄溫泉旅館推薦清單,10 個最佳的高雄泡湯放鬆地點推薦給你,不論是要在房內好好享受泡湯,或是在室外觀賞大自然邊泡湯的都有,住宿、休息隨你挑,快來找找高雄的溫泉旅館,規劃一場入冬、抗寒必備的泡湯之旅吧!

天冷泡湯去!2023 高雄溫泉旅館推薦

高雄泡湯住宿|高雄花季度假飯店

高雄花季度假飯店

高雄花季酒店強調一泊二食、慢活住宿的概念,是一間建築融入綠竹林海的休閒飯店,構造取材於大自然,打造最天然意境,遵循新自然生活觀的精神與東方禪意的設計主題。花季度假飯店提供泡湯、桑拿、蒸氣室,另有室外游泳池、健身房,按摩服務等等,不論是要休息或是度假都很適合!房型內設有羊排、按摩浴缸、塌塌米地板、日式床墊、矮餐桌,及獨立起居空間等,最頂級的南部度假會所,十分適合全家共遊的歡樂園地。

地址電話官網 附近景點價格
高雄市田寮區崗北路 111 號07 - 6362288官網田寮月世界:高雄市田寮區月球路 34 號
阿公店水庫:高雄市燕巢區工程路 1 號
旗山老街: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 61 號
房價:13,800 - 19,800 (+10%)
湯屋:800(大眾池)、1500-5000(湯屋)

高雄泡湯住宿|草地人 SPA 民宿

草地人 SPA 民宿

草地人 SPA 民宿位於高雄六龜,顧名思義是個享有綠意環繞的地方,享有山中美景,是個提供休閒房型的地掉民宿,除一般房間可以預訂外,也提供帳篷可以租借,設施除了戶外泳池外也有溫泉 SPA 池,溫泉氛圍不同溫度池,還在草地上設有躺椅,相當舒適、悠閒,露營區也相當方便,適合懶人露營。房內私人衛浴設有浴缸,空間寬敞、乾淨,備有免費盥洗用具,在此休息完全可以好好放下平時的煩惱,來一趟無憂無慮的溫泉享受!

地址電話官網 附近景點價格
高雄市六龜區新開路 33 之 1 號07 - 6791992官網

寶來溫泉:高雄市六龜區南部橫貫公路
六龜老街:高雄市六龜區中正路 8 號

住宿:3480 - 4480
露營:800 - 2380

高雄泡湯住宿|國蘭花園 Villa 會館

國蘭花園 Villa 會館

國蘭花園 Villa 會館位於龜山區,提供寵物友善的住宿空間,館內設有花園、在綠意盎然的草地中設有戶外座位,佔地廣大,享有山景、花景。客房內提供溫泉 SPA 浴缸、電視、冰箱、落地窗、露台、私人泳池等,應有盡有,設施完善,飯店也提供早午餐,可以在其中好好享受、放鬆身心,看著遼闊山嵐視野,處在環境清幽的好地方,與自己來趟寧靜的對話。

地址電話官網 附近景點價格
高雄市六龜區寶來二巷 36-30 號07 - 6882231官網寶來溫泉街區:高雄市六龜區南部橫貫公路
浦來溪頭社戰道:高雄市六龜區自旗山循省道台 21 線北上
住宿:4,299 - 12,000

高雄泡湯住宿|芳晨溫泉渡假村

芳晨溫泉渡假村

芳晨溫泉渡假村位於高雄六龜區,是許多登山好手的住宿好選擇,鄰近寶來溫泉區,享有山景,是間鄉村諷旅館度假村,客房皆有私人衛浴、電視、電熱水壺、河景戶外休息區等。住宿櫃檯 24 小時接待,提供客房服務、行李寄放服務,是個適合健行和露營的度假村,不論是要作為驛站或是單純來休息度假都很適合喔!

地址電話官網 附近景點價格
高雄市六龜區中正路 132 號07 - 6882311官網寶來溫泉街區:高雄市六龜區南部橫貫公路
浦來溪頭社戰道:高雄市六龜區自旗山循省道台 21 線北上
住宿:1700-3400(雙人房) 2400-4500(四人房) 8000-10000(八人房)
泡湯:1000-1200

高雄泡湯住宿|寶來蘇羅婆渡假村

寶來蘇羅婆渡假村

寶來蘇羅婆渡假村取名沿用布農族當地地名 SO!LO.Bo. ,即「蘇羅婆」,以紀念先民開墾出這一片秀麗瑰寶地,位於六龜寶來里,四面環山、景色優美,四週均可眺望山景、俯瞰溪流,視野廣闊,令人心擴神怡,徜徉山光水色。優美的住宿環境,擁有全國唯一一個庭園式湯池,園區所有規劃皆以大自然景觀為主,將建築設施融合於自然中。房型提供戶外休息區、戶外休息區、電視、私人衛浴,館內提供小木屋、獨棟別墅、情人鴛鴦湯池、鴛鴦湯池、SPA 冷熱泉、親子湯池、烤肉區,不論是泡湯、休閒,家庭或是朋友相約共樂都很適合!

地址電話官網 附近景點價格
高雄市六龜區新寶路11之13號07 - 6881405官網寶來溫泉街區:高雄市六龜區南部橫貫公路
浦來溪頭社戰道:高雄市六龜區自旗山循省道台 21 線北上
住宿:1,980-2,800(雙人房) 2,800-3,000(四人房) 5,500-7,500(十人房)
露營:每帳 1300(含四人露天池費用)
泡湯:200-300(露天)700-800(室內)

高雄泡湯住宿|遠山望月溫泉風呂露營區

遠山望月溫泉風呂露營區

遠山望月溫泉風呂露營區位於六龜區,寶來溫泉園地,引進國際知名戶外休閒品牌,打造一個以自然生活為主題,且具有國際型深度生態文化體驗的自然渡假村,希望讓來到這邊的旅客,重新思考「生活豐饒」的定義,以「飲食文化」為初衷原點,建構不同的生活體驗,讓都市人對生活風格的詮釋有所改觀,真實體建立「人與自然環境」的鏈結。房型提供戶外休息區、用餐區、私人衛浴、熱水按摩池、花園、陽光露台,及自助早餐,是個絕佳的放鬆度假勝地。

地址電話官網 附近景點價格
高雄市六龜區花賞溫泉公園07 - 6883361官網寶來溫泉街區:高雄市六龜區南部橫貫公路
浦來溪頭社戰道:高雄市六龜區自旗山循省道台 21 線北上
湯屋 VILLA 營車:6,900 - 7,200 
豪華狩獵帳篷:5,499-6,499
木棧板營位:1,500 - 1,800
草地營位:1,500-1,800

高雄泡湯住宿|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

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

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,座落在蓊鬱山腳下,山莊成立宗旨在『款待』每位到來美崙山的家人,環境依山傍水,綠意盎然,美景環繞,園區內設有多項水療 SPA、高溫泡湯池、親子冷泉等設施,讓遊客可以盡情享受泡湯樂趣,舒緩身心、解放筋骨,附設有室內和露天天然溫泉浴池的澡堂,木屋設計具有芬多精,配備電視、冰箱、溫泉泡澡浴缸、日式床墊、露台、獨立起居室,絕對是旅遊住宿的最佳選擇!

地址電話官網 附近景點價格
高雄市六龜區新開路 86 號07 - 6791919官網不老溫泉:高雄市六龜區新開路
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:高雄市桃源區寶山巷 150 號 
雙龍瀑布:高雄市六龜區不老溪畔
住宿:3000-4500(雙人)4200-6200(家庭)
溫泉:350-400(大眾)1000-1300(雙人)1300-1600(家庭)

高雄泡湯住宿|寶來山澤居 Villa

寶來山澤居 Villa

寶來山澤居 Villa 位於六龜區,園區造景如詩如畫,彷彿置身畫中,來到一片世外桃源,令人陶醉其中,提供一般的泡湯專案,或是 villa 專案,房型皆提供戶外休息區、電視、私人衛浴、冰箱、SPA 浴缸。園區整體很有日式風格,網路比打卡地點是其中的「露天風呂」,還是台灣綜藝節目玩遊戲的場景呢!

地址電話官網 附近景點價格
高雄市六龜區中正路 90 號07 - 6882888官網寶來溫泉街區:高雄市六龜區南部橫貫公路
浦來溪頭社戰道:高雄市六龜區自旗山循省道台 21 線北上
住宿:4,680 - 5,980(雙人)6,580 - 9,880(四人)
湯屋溫泉:1,280 - 1,380(雙人) 2,080 - 2,300(四人)
Villa 溫泉:1,680 - 1,880(雙人)2,680 - 3,580(四人)

高雄泡湯住宿|轉角 26villa

轉角 26villa

轉角 26villa 位於綠樹成蔭的住宅區,園區栽種各式花草樹木,純粹美景生氣盎然,由泰國設計師操刀創造出的南洋風情,即便不能出國也讓你有峇里島度假風!客房裝潢溫馨配有電視、套房衛浴設備、DVD 播放器、戶外熱水浴池,園區內也有花園以及熱水浴缸 SPA 區,塑造淡雅的時尚氣息,讓旅客在此留下難忘的體驗與回憶。

地址電話官網 附近景點價格
高雄市六龜區寶來二巷 18 之 26 號07 - 6881233官網寶來溫泉街區:高雄市六龜區南部橫貫公路
浦來溪頭社戰道:高雄市六龜區自旗山循省道台 21 線北上
住宿:2,999 - 4,999(雙人)3,499 - 4,399(四人)5,600 - 6,500(旅人行館)

高雄泡湯住宿|鴻來溫泉渡假山莊

鴻來溫泉渡假山莊

鴻來溫泉渡假山莊位於六龜區,擁有復古的木屋建築,寬敞的綠地,旅客在山莊中可悠遊於清澈山泉,獲得如魚得水的暢快,心情舒暢,漫步在其中享受芬多精的氛圍,愉悅的心情伴隨著輕盈的腳步,無非又是一場輕鬆、自在的饗宴。

地址電話官網 附近景點價格
高雄市六龜區中正路 122 號07 - 6881981官網寶來溫泉街區:高雄市六龜區南部橫貫公路
浦來溪頭社戰道:高雄市六龜區自旗山循省道台 21 線北上
住宿:1,500 - 2,200(雙人)1,600 - 3,200(四人)2,000 - 3,200(六人)2,600 - 3,800(八人)

到高雄避寒去!也要記得下載全球資產管理平台aifian

本篇介紹了高雄溫泉旅館推薦清單,看到這邊有沒有鎖定好目標啦!不論是要露營、湯屋、戶外大眾池、私人溫泉浴缸等等,都可以在高雄找得到,多種泡湯住宿類型任君挑選!最後千萬別忘了全球資產管理平台 aifian !aifian 幫你整合虛擬及實體的資產,讓你可以一站式掌握所有資產,將資產上傳至資產庫,就可以知道資產的市場價值,自由的決定轉出或是持有,aifian 也和供應商合作提供先領後付、資產轉讓等功能,協助你將資產更為靈活的運用。而且現在只要活化資產庫,還可以領現金回饋喔!現在就下載全球資產管理平台 aifian 體會一站式資產管理的便利!

本文圖片來源均來自網路,如有版權問題請來信告知

 

關於更多生活樂趣推薦分享,請參考:

點擊下載 aifian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AIFIAN Blog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

返回頂端